安静

世界太嘈杂,很多事情看不清,听不清。
我是个掩耳盗铃蒙眼狂奔的探路者。。我被世事耍得团团转。。
我的视线被阳光遮掩,我无法过滤听到的声音。。。
我的双眼紧闭,绷着嘴,跺着脚背着手在房间里乱跳。。。

我要找回内心那块平静的田地,安静的思考每一件事,想想什么是生活。。
我要用铅笔画图,用大脑思考。

生活像做饭,不用太多盐也好吃。。
心静,洁净。。。

5 Responses to 安静

  1. ROMY says:

    panorama. LEO要加油

  2. Nature says:

    fak, man.
     
    Next time, more salt for cooking.
     
    Otherwise, i\’ll kick ur ass.

  3. shuang says:

    是呀!你会澳洲拉?欧洲一年玩的不错吧~以后有机会来北京的话和我联系吧:)

  4. says:

    照片不错,有感觉.

  5. says:

    hou hou
    it seems you change the hair style and like a poet

留下评论